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一、会议背景

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中提出,“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课程的德育价值,是推进新时代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发展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探讨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的内容、方法及途径,思考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课题,解决学科教育与教学发展的共同问题,拟定于2020年5月16日,在武汉大学举行“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我们诚挚邀请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相关学院领导、本科教学以及课程思政负责专家莅临会议,共同探讨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课程思政建设,同谋发展,共育人才!

二、会议主题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课程思政建设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16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四、联系方式

请拟参会专家于5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yujue.wang@whu.edu.cn。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差旅、住宿自理,住宿可由会务组代订。

联系人:施玥馨,电话:15339057188;王玉珏,电话:15902761951

电子邮箱:yujue.wang@whu.edu.cn

专此诚邀,敬请惠允。

附件: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参会回执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