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单证)限期答辩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管理细则》(武大研字【2008】44号)精神和我院工程硕士培养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学院讨论通过,并报研究生院,现对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单证)限期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状态为在校,且学分修满,学费缴清的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单证)的学生,限期于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答辩。

二、符合答辩条件的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单证)学生(已完成开题、修满学分、缴清学费等,本人可登陆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sinfo.whu.edu.cn/查询),提交导师签字同意的申请书和本人签字的承诺书后,方可进入学位申请及答辩流程。

三、申请答辩的学生,重复率检测、匿名评审、答辩、三级学评等任何一个环节没通过,均不能再次进行申请。

四、限期答辩的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具体内容可按公告联系方式咨询。

2022年9月5日-9月20日(接受申请办理时间)

五、申请受理并通过后,具体答辩流程等事宜将另行通知。

六、2023年1月1日后不再受理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单证)学位申请及答辩事宜。

七、联系方式:027-68752655  623548900@qq.com

联系人:罗老师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