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IS Quarterly副主编的讲座通知(9月19日)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

题目:在线医疗评论中主题配置的集合论方法(A Set-Theoretic Approach to Topical Configurations in Online Healthcare Reviews)

时间: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下午14:30

地点:信息管理学院212

报告人:Chee-Wee Tan,MIS Quarterly 副主编,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教授

报告人简介:

Chee-Wee Tan,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教授、MIS Quarterly 副主编,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信息系统与技术管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访问教授,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系(CityU)研究员以及Weizenbaum网络社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哥本哈根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研究中心的主任。他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获得了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与数字服务相关的设计和创新问题。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MIS Quarterly(MISQ),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ISR),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JMI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JASIST),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 (EJIS)等国际顶尖期刊。目前,他担任MISQ,Information & Management (I&M), Internet Research (IntR), 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 (JMA)等期刊的副主编,是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 (IMDS), 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IEEE-TEM), Journal for the Association of Information Systems (JAIS), Journal of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JCIS)等期刊的编委会成员。

报告内容简介:

随着数字医疗平台的普及,在线评论作为不可或缺的决策辅助手段使得患者们在医生选择方面更具选择性。但与此同时,他们从数字医疗平台所获得的帮助取决于其他患者提供有用评论的能力。因此,讲座试图阐明主题配置如何影响在线医疗审查的有用性以及疾病类型对主题配置有用性的调节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