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

一、学术学位调剂

1、保密管理接收院内出版发行学、情报学专业复试考生的调剂;

2、电子商务接收院内情报学专业复试考生的调剂;

3、图书馆学接收院内出版发行学专业复试考生的调剂。

二、专业学位调剂

1、图书情报硕士(非全日制)接收报考本院图书情报硕士(全日制)复试考生的调剂;

图书情报硕士(非全日制)录取优先接收第一志愿考生。报考本院图书情报硕士(全日制)的考生在复试后申请调入非全日制,按照其复试的综合成绩,在非全日制剩余指标范围内,从高到低依次排名调剂录取;

2、图书情报硕士(非全日制)院内调剂完成后,如还有剩余指标,并经研究同意后,学院将另行公告接收院外管理类联考专业调剂的具体事宜;

3、出版硕士(全日制)接收报考院内学硕专业复试考生的调剂;

4、出版硕士(非全日制)接收校内外相关专业调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三、特别提醒

1、报考全日制的考生申请调入非全日制,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委培函件,考生在申请调剂(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的同时,须将该函件盖红章的扫描版本发送到simtiaoji@163.com。

委培函件有效接收时间与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一致,未收到委培函件或未在指定时间发送委培函件的调剂申请视同无效;

2、报考全日制的考生申请调入非全日制,须满足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并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协议(定向单位与同意委培函件盖章单位要一致),未签订者不予录取;

3、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非全日制硕士毕业后持双证(学位证、毕业证),毕业证上会对培养方式进行标注。非全日制硕士学制2年,学费标准3万元/人.年(最终学费以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准的学费标准为准),不安排住宿。

四、所有调剂考生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须达到2018国家线及我院调入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我院各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具体见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sim.whu.edu.cn/tzgg/2018-03-06/5721.html

五、所有调剂工作(含接收本院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通过邮箱及其他渠道递交的调剂申请无效。调剂系统将于2018年3月30日12:00开放,4月3日12:00关闭,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务必于此时间段内登录该系统提交调剂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27-68754939(接听时间:工作日工作时间)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