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知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说明: C:\Users\A\AppData\Local\Temp\%W@GJ$ACOF(TYDYECOKVDYB.png

全球知名国际化多媒体出版集团爱思唯尔公司(Elsevier)为学院师生开通了从今天起至5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SCOPUS和SciVal量大核心产品试用期,可用校园网登录www.scopus.com和www.scival.com注册使用。注册步骤简单,一步完成,无需认证邮箱。两个平台可以互相跳转,通用一个账号。

Scopus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涵盖了由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发行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方面的20000多种期刊,其中同行评审期刊19000多种,另外还有丛书、会议录、专利及网页。SciVal数据库是基于Scopus权威引文数据建立的研究绩效综合分析工具,SciVal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了解全球220个国家和4600家机构的研究成果,包含了17种评估指标,可以实时了解在全国及全球的科研地位及科研进展,与全球类似机构比较,评估科研表现。

上述数据库有助于老师们探测学科前沿,追踪全球领先研究成果和顶级学者,为大家提供极大的科研便利。图书馆没有订购,希望老师们抓紧使用!

信息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