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信息(12月19日)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

【主讲人】段文菁Wenjing(Wendy) Duan

【时间】12月19日(星期二) 下午15:00

【地点】信息管理学院610会议室

【主持人】吴江,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

【讲座主题】

It is more than the last click: investigating the impact of online referral channels on e-commerce website performance

【主讲人介绍】:

段文菁Wenjing(Wendy) Duan,女,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信息系统与技术管理副教授。2006年她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McCombs商学院获得了信息系统博士学位。她的研究方向融合了信息系统、经济学和市场营销学。她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在线消费者生成内容和社交媒体、在线社区和在线社交网络、信息系统和数字营销、医疗健康及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社会和经济影响。已在《MIS Quarterly》、《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Communications of ACM》、《Journal of Retailing》、《Decision Support Systems》、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她还获得了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s Citations优秀奖,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最佳审稿人奖,NET Institute研究奖及其他奖项和荣誉。目前是《Decision Support Systems》高级编辑和《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