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文明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以学科建设带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03-11-11浏览次数:

本学年度,我院的中心工作处围绕学校迎接校庆110周年开展活动外,再就是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切入点,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动力,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及学院各项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学科建设的稳步快速发展,需要由一个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学术气氛,更需要一个宽松和谐、积极向上、文明团结的学院精神。为此,为了切实落实我院学科建设规划提出的“通过5年至8年(即到2010年)潜心建设,使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管理等方面的主要指标接近或达到美国信息管理学科前10名的水平”的目标,院党委和院行政号召全院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之中。通过全院范围内以开展群众性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为主题活动,充实文明建设的内涵,增强创建文明单位的实效性,推进优良院风、学风、教风、学术风气的形成和巩固,努力为培养创新性人才提供良好的滋生土壤,为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的内外部条件,为实现学院“十五”规划提出的宏伟目标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奋斗。

李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