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置顶】《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百年纪念文集》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

2020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世纪沧桑,岁月如歌。一百年来,从文华图专到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几代学人筚路蓝缕,砥砺奋进,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今天在国内领先,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的信息管理教育机构。为追忆学院百年树人的光荣历程,赓续和弘扬学院在世纪发展中积淀的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抒发文华情怀并展现当代信管人风貌,我们将把您对母校和学院最真挚的情感、最美好的祝愿、最衷心的希望编辑出版成《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百年纪念文集》,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撰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有关学院百年发展的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和记录;

2、回忆在学院不同时期(包括文华图专、武汉大学图书馆学系、武汉大学图书情报学院、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等各个时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感念恩师,抒发同窗情谊等;

3、畅谈毕业后工作经历、创业成就及其与母校的联系,感念母校培养;

4、关于学院不同时期历史发展的研究论文。

二、征文对象

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不同时期学习和工作过的师生、院友及其亲属朋友。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真实原创;

2、篇幅适中,征文字数控制在8000字为宜;

3、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截止;

4、征文格式:统一采用WORD格式,(1)研究论文请参照《图书情报知识》格式规范(期刊官网http://dik.whu.edu.cn上投稿须知);(2)其他类型征文投稿请采用宋体小四号;

5、投稿方式:以电子邮件投稿至征文专用邮箱sim_bnwjzw@163.com,并注明“百年纪念文集征文”字样。

四、征文评选方式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百年纪念文集》编辑委员会将组织评委对征文进行评选,入选征文将收录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百年纪念文集》,并公开正式出版。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百年庆典筹备工作组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百年纪念文集》编辑委员会

2019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