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转专业办理程序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

 

(一)2019114日前将《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在院网站公布并提交本科生院备案;

(二)2019218-224日,转出学生在武汉大学教务系统中提交转专业申请,具体操作为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个人信息-转专业申请,进入转专业申请页面,按照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三)2019225日在教务系统中审批本院转出学生提交的转专业申请;

(四)2019228日下午,通知并组织转入学生考核(具体安排待通知);31日根据本院(系)转专业计划和学生考核结果,在武汉大学教务系统中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五)201932-37日,学校审批。校审批结束后,在本科生院网页上公布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六)201938日,转入院(系)教学秘书到本科生院107室领取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指导学生办理转专业的有关手续。

附件  1、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2、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武大本字〔201750号)

     3、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4、转专业人数计划表

     5、转专业申请表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