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骨干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

全院各支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高质量党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关于开展信息管理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骨干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支部推荐申报、学院党委评审,决定授予档案学本科生党支部等6个支部“院先进党支部”称号、于遵朋等20名同志“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鑫等10名同志“院优秀党员骨干”称号。

希望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骨干名单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