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拟录取2020级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开展我校拟录取2020级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函〔2019〕8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拟录取2020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拟录取2020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及时下载并认真填写《武汉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附件一),《2020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附件二)。

二、请拟录取学生所在学校的院系党组织对同学的现实表现,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对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说明。

三、请于2019年10月18日将《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附件一)寄出,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等信息见《2020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附件二)。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