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

学院2020年拟录博士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证新生录取质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武汉大学关于对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函〔2020〕16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拟录取博士生考生及时下载《武汉大学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1),《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见附件2)。

二、请拟录取博士生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党委或党总支)对该考生的现实表现,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对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说明。

三、请于2020年7月13日前将填写完成的《武汉大学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寄送我院,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等信息详见《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

四、请拟录取博士生考生及时加入我院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群(群号:1025644991)。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