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骨干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

全院各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选树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及“七一”相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支部推荐申报、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图书馆学本科生党支部等8个支部2020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王小燕等20名同志2020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马雪莹等15名同志2020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优秀党员骨干”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