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开放机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院实验中心开放实验室即将开放使用。请本学期有意使用开放实验室的老师提交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请上学年(2019-2020学年)使用开放机位、专用设备的老师,提交开放实验实验成果——已发表的含“图书情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大学)”署名的论文或专著。请将论文电子版提交至实验中心邮箱(simlab@whu.edu.cn)。

2、请本学年有意使用开放机位的老师,在院实验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下载“信息管理学院实验档案”(http://simlab.whu.edu.cn/info/1037/1567.htm),填写文件里的《开放实验申请表》等材料,于2020年9月5日(周六)前提交到实验中心邮箱(simlab@whu.edu.cn)。

3、实验中心将在9月7日进行设备交接和机位安排,请按时参加。

欢迎申请使用!

信息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