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柯平教授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

(通讯员:许浩)5月14日,南开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柯平教授应邀来访学院,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的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吴江主持讲座,院长陆伟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吴江介绍了柯平在知识管理、图书馆管理、文献学方面取得的重要学术成就,对他回到母院分享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柯平从自身申报及评审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出发,围绕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及申报中的关键问题,为青年教师就找准科研方向、打好科研基础、凸显个人学术标签、申报和论证基金项目作了详细讲解。柯平表示,武大信息管理学院作为我国图情档学科的排头兵与领头羊,青年教师要有为国家战略服务、为学科建设服务、为培养高端图情档学科人才服务的意识与责任心,踏实精进,在国家社科基金等重大项目的选题、申报和研究中坚持面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讲座结束时,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在科研及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柯平进行了交流。陆伟代表学院对柯平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柯平的讲座对学院师生极具指导意义,在以后的项目选题和申报中学院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加强指导,力争取得新突破。

7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