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家“乡村振兴服务站”建立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华东)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学科优势,强化人才培养成效,助力乡村振兴,3月18日,学院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蕲春县株林镇建立首家“乡村振兴服务站”,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副院长吴江等参加签约仪式。

undefined

在蕲春县2021年招商项目“开门红”暨教授回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吴江与株林镇镇长郭文利签订了建设乡村振兴服务站的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在今后一段时期,将依托在该镇石板岩村建立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乡村振兴服务站”,集中优势力量和资源,助力乡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根据协议,双方还将重点开展国家重大项目科研成果与当地需求对接、乡村振兴调研、电商培训讲座、送党课下乡、社会公益和文化交流等工作,并着力推进党员服务岗、大学生国情观察点、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的建设。

2B8F49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青,株林镇党委书记吴凤生等的陪同下,付兴荣、吴江还实地走访了株林镇石板岩党群服务旅游接待中心、蕲艾灸贴生产厂家、会龙文创空间等地,就合作环境和合作项目作了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