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世纪天鸿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锦)3月23日,武汉大学——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世纪天鸿董事长任志鸿、总经理任伦,天鸿商学院副院长宋云涛、孙晓翠,我院党委副书记代茜、副院长王晓光等出席仪式。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出版物国内总发行权和出版物全国连锁经营权的民营书业上市企业。根据共建协议,我校可选派学生到该公司参加实习实训,双方共同协调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活动。依托该基地,双方还可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申报、研究和成果转化等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和专家就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天鸿智库项目建设等主题展开会谈,并实地参观了华鸿出版产业园区、鸿翼创谷创业孵化平台和中国课本博物馆,与来自各高校的管培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汉大学——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的揭牌,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全方位培养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出版人才,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