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王阿凤获评武汉大学研究生“励志之星”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书田)4月22日,我校第二届研究生“励志之星”评选结果公布,经过线上投票和现场答辩等评审环节,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阿凤同学从46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10名最终获得武汉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励志之星”荣誉称号的研究生之一。

王阿凤同学出身寒门却自强不息。在研究上,她力学笃行、勤奋刻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学习和研究任务,取得丰硕成果,先后发表英文论文5篇,其中,1篇论文发表在SSCI/SCI双索引1区期刊《计算机与教育》(Computers & Education)上。在生活中,她见贤思齐、服务同学,在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期间,负责就业服务与实践活动组织工作,策划举办了十余项就业实践活动,为研究生同学求职就业带来了实际帮助。凭借优秀的研究成果与出色的工作表现,王阿凤同学获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文华奖学金等多项奖励与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王阿凤同学获评学校研究生“励志之星”,为我院研究生树立了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向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传递了自立自强的励志精神,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资助育人理念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