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七一”之际走访慰问我院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窦贤康来到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彭斐章的家中看望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政办主任徐东兴、组织部部长朱德友、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陪同参与了慰问。

undefined

窦贤康关切地询问彭斐章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多年来为学校人文社科领域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您是武汉大学光辉校史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学校将继续加大相关工作力度,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窦贤康叮嘱学院负责人,要时时关注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所需,确保他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

undefined

彭斐章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付兴荣代表学院向彭斐章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