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青年学术骨干校内挂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

(通讯员钱宏宇)11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学术骨干校内挂职宣布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兴荣等全体在院领导,学院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付兴荣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信息管理科学系副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孙永强同志挂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的决定,其挂职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30日。付兴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积极贯彻学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孙永强加入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孙永强能够发挥聪明才智,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献力。同时,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孙永强的工作。

undefined

孙永强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挂职锻炼的机会。他表示,在挂职期间将不断加强学习,尽快提升个人的管理能力;踏踏实实为师生服务,认真做好分管工作;做好师生之间、教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形成全员干事创业的合力。

undefined

据悉,青年学术骨干校内挂职锻炼工作是学校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面向未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工程,首批安排了40名青年学术骨干参加校内挂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