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女教职工精致生活培训(方瓶插花)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11月11日下午,武汉大学工会女教职工“精致生活培训”(信息管理学院分会场)在学院一楼教工之家举行。此次培训主题为方瓶插花,活动吸引了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我院的45名教职工参加。

undefined

为做好本次承办工作,院工会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活动伊始,工会委员傅玲代表院工会对校工会送培训到基层工会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女教职工表示欢迎,祝愿大家在学院营造的轻松温馨氛围,培训师的精心讲解指导,个人积极参与制作过程中,进一步展现对生活的热爱,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undefined

随后,培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技巧和鲜花的保鲜知识以及插花的基本技艺,并现场示范、指导女教职工们完成了插花作品。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兴致勃勃,边学、边做、边交流,在满室淡雅的花香中感受一场与花的邂逅。通过修剪花枝、整理花朵、调整扦插位置、配色,把枝、叶、花等素材变成了一件件充满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艺术品。看着眼前自己亲手创作的精美插花,大家脸上露出满意而灿烂的笑容。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活动既放松身心又陶冶情操,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精致生活培训班很有意义,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大家也将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到生活工作之中。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