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傅玲)12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19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等全体领导、各系主任出席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付兴荣主持会议。

付兴荣向全院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对前来参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2020、2021年的离退休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学院老协和离退休党支部两年来的工作。付兴荣强调指出了在过期两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老协和离退休党支部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证全员平安。

陆伟向离退休教职工恭祝新年,并就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前辈们打下的扎实根基和各方面支持,期待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

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发言。谢灼华老师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得益于此大家才能生活得如此健康、愉快。王昌亚老师表示,学院取得的这些振奋人心的成绩主要靠的是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他特别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重视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工作思路。罗紫初老师就对外交流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院加强与业界联系,打造学科品牌知名度,提升毕业生就业率。焦玉英老师认为,专业的交叉融合给学科发展带来了新契机,希望学院能用好人才,抓住机遇,取得更大突破。章少强老师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影响力,加强与业界联系,利用好校友资源,创新发展思路。

说明: C:\Users\A\Desktop\222.jpg

谢灼华老师(左上)、罗子初老师(右上)、王昌亚老师(中)、焦玉英老师(左下)、章少强老师(右下)

离退休教职工是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实后盾。学院衷心感谢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