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和领导班子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

(通讯员单璐)2020年,全院教职工为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付出了辛勤努力。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2021年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和领导班子意见征求会。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等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代茜主持会议。

图书馆学系主任冉从敬、信息管理科学系主任陆泉、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系主任张敏、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晴、实验中心主任杨志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

述职人员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围绕本部门、本单位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反思一流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举措。随后,院领导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建设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陆伟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系、中心、办公室的工作,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离不开学院各单位的辛勤付出,在此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国际与本土并重意识、开拓意识、服务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平台建设,全力推动教学、科研、学科等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