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嘉琦)日前,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幕,我院2020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高燕同学参与的《南方健康——国内领先的大健康IP孵化、运营和服务平台》项目获得全国银奖。

该项目依托当下火爆的短视频社交平台,聚焦大健康领域,获得了商业上的巨大成功。高燕同学在该项目的组织与落地运营中贡献突出。依托此项目,高燕同学组织和带领我校第二临床学院等多个院系的同学,参加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牵头举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面向全国高校在读大学生,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第十二届赛事自2020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最终共有144个项目获金奖,288个项目获银奖,1007个项目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