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

根据《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实施方案》,学院组织专班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经研究决定,遴选195人为夏令营入营营员(见附件1)。

拟入营营员务必在7月1日14:00点前,通过夏令营系统确认是否参营。同时以快递方式邮寄夏令营申请材料纸质版(申请材料具体内容见夏令营活动实施方案http://sim.whu.edu.cn/info/1073/12157.htm第五条),快递信件上请注明“夏令营申请材料”(请使用顺丰快递),纸质材料寄出不晚于7月2日。逾期未在夏令营系统中确认或未按时寄达纸质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营资格。提交材料如有虚假,将被取消相关资格。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14办公室

邮编:430072 联系电话:027-68754939

夏令营活动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于7月7日-8日进行,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和腾讯QQ软件,具体方式详见《夏令营网络远程选拔考核操作要求》(见附件2)。入营营员近期需保持手机畅通,学院工作人员将提前联系并组建QQ群,通知相关事宜,并进行设备和软件测试等。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