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生杨超凡获亚太信息系统年会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波)7月12日-14日,第25届亚太信息系统年会(PACIS 2021)在线上举行,我院博士生杨超凡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获最佳论文奖(获奖链接:https://www.pacis2021.org/best-paper-award/)。

杨超凡获奖论文的题目是Disentangling the Effects of Client- vs. Rival-Oriented Strategies on Bidding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a Crowdsourcing Platform(《众包平台的雇主和对手导向的策略研究》,论文链接:https://aisel.aisnet.org/pacis2021/80/ ),论文首次将竞标众包研究中的策略进行整合,提出了众包平台威客的情境化策略。该论文由我院孙永强教授和和哥本哈根商学院陈致玮教授联合指导,合作者还包括香港城市大学的熊冰清博士和新南威尔斯大学的Eric Lim博士等。

PACIS 2021注册人数超过2000人,共收到论文投稿487篇,其中247篇被接收。大会设有17个分论坛,由每个分论坛提名推荐1篇最佳论文,最终由程序委员会评选出大会唯一的最佳论文。

PACIS是隶属于国际信息系统学会(AIS)的三大区域性学术会议之一,是信息系统领域在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自1993年开创以来,每年都会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对信息系统领域的前沿主题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