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司莉教授荣获武汉大学2022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莉)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获奖名单,我院司莉教授入选。

司莉长期坚守本科教学第一线,一直主讲《信息组织》(平台课)、《信息组织实务(理论)》、《信息组织实务(实验)》与《信息产品与服务营销》等4门本科课程,以及4门研究生课程。她主讲的《信息组织原理与利用》获首批国家一流本科线上课程。

她热爱本科教学,治学严谨,教书育人,关心学生成长,在师生中有良好口碑,曾获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获评首届“查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等多项荣誉。她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在教学内容改革、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

据悉,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调动教师投入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打造世界一流本科教育。2022年度共评选出5位教师和1个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