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三个党支部入选“武汉大学样板党支部”

编辑:傅玲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1-25

(通讯员单璐)近日,学校党委公布“样板党支部”等3个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图书馆学系教师党支部作为教师类支部、联合党支部作为管理服务类党支部、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作为学生党支部,均被列入“样板党支部”建设名单。图书馆学系教师党支部《同心战疫,智慧抗疫》,出版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姚永春——甘当人梯、春风化雨的好老师》入选第二批“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名单。

近年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加大对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力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注重培育、扶植和选树特色和先进典型,着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学校党建考评“优秀”。

据悉,本次创建活动,学校党委共确定50个“样板党支部”、60个“党建工作研究项目”以及130件“三好”作品,旨在通过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