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编辑:傅玲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5-24

(通讯员单璐)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5月13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以“学史重温初心,迎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为做好此次竞赛活动,学院专门制作了APP小程序,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考察学院教职工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在规定的竞赛时间内,全院共有61名教职工参与答题,两名教职工以95%的答题正确率荣登成绩排行榜首。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91976363\FileRecv\图形1(1).jpg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检验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学习成果,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也找到了党史学习中的不足和差距,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助力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并在深入学习中不断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筑牢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将党史知识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提出的任务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