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傅玲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12-02

(通讯员 钱宏宇)11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付兴荣主持活动。

1956E8

院党委副书记代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付兴荣提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学、深入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二是要在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等途径,做好宣传引导和理论阐释,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使命担当,全面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