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为鉴砥砺前行--我院研究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傅玲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12-31

(通讯员:李晨睿)12月27日下午,武汉大学联合全国高校举行了“全国青年E齐讲,接续力量共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10所高校师生相聚线上,共同学习。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参加学习,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在交流讨论中,数据科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刘政昊同志特别强调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说:“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怀揣学术梦想毅然前行,切勿在求索的路上忘记了我们的初心。作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子,我们要思考新文科背景下人文社会科学应当承担起的时代使命。希望我们用科研力量为祖国的文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保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何灏同志深有感慨地说道:“在宣讲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武汉大学王天博士讲的坚定文化自信、考古学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今,数据安全关乎国家安全,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刻不容缓。作为一个保密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我要用我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国家保密事业,减少信息泄露,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5bd8fcb7cf51ee4bbb5c9a4381180.jpg







通过本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我院研究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同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践行初心使命,彰显青年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