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傅玲 |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1-19

(通讯员单璐)1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郭建中、联络员李莎莎到会指导。付兴荣主持会议。

3CA1F8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茜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付兴荣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通报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发展建设,逐项对照“五个带头”,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成因和根源,并有针对性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付兴荣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建中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立足学院实际,出台有效举措,助推学院发展开新局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开展批评积极健康,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郭建中希望,学院党委要继续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在一定范围内及时通报会议情况,抓好整改落实,让全院师生看到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