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党旗领航显本色 先锋引领抗疫情

编辑:傅玲 |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04

(通讯员单璐)面对再次响起的疫情警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员先锋队闻令而动、精准支援,全力以赴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彰显信管人的为民本色和使命担当。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ec98902dcd22208b8e4f40467fa0f5.jpg

3月1日,学院党委接到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即落实,明确任务、迅速行动,仅仅两小时就组建了一只24人的党员先锋队,参与学校北三区封控门栋的值守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第一时间来到封控门栋,了解情况布置工作。先锋队党员纷纷亮身份、践承诺,真正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在随后的值守工作中,严格落实全天值守、人员筛查、防疫宣传和出入劝阻等职责,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他们,是今春最早盛开的红色的向阳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