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和《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精神,现就我院2022年调剂工作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和人数

信息资源管理: 1人

二、调剂原则

1.调剂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须达到我院调入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和国家线;

2.外语统考科目为英语一;

3.初试科目含《信息管理与传播》《信息组织与检索》的优先。

学院将综合考虑以上各因素及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及成绩、以往经历及学科水平等情况综合确定复试人选。

三、申请办法

调剂工作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系统于2022年4月7日14:00开放,4月8日9:00关闭(视考生报名情况,截止时间可能调整,不少于12小时),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系统提交相关信息。通过邮箱及其他渠道递交的调剂申请无效。

四、调剂复试和录取规则

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并于复试前在学院网站公布。

符合调剂条件、进入调剂复试名单的考生,如已参加过我院一志愿考生复试,直接认定原有复试成绩为调剂复试成绩。符合调剂条件、进入调剂复试名单但未参加我院组织复试的,须参加我院组织的调剂复试。

调剂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按《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成绩核算公式得出总评成绩。根据调剂计划和总评成绩排序,依次确定调剂拟录取名单,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027-68754939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