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 各地分会

各地分会

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信管分会

简介

深圳校友会信息管理学院分会是深圳武大信管人之家,成立于2017年5月20日,目前有超过700名在深院友入会,由1978级图书馆学专业张克科担任创会会长。

主要负责人

会  长: 张克科

秘书长: 周  荣

联系方式

465807023@qq.com

武汉大学广州校友会信管分会

简介

武汉大学广州校友会信管分会,成立于2017年,会员包括在穗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各个时期(含院系调整时期)的图书馆学系、信息管理科学系、档案与政务信息学系、出版科学系、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系、大数据安全与保密系及相关专业校友。
宗旨是凝聚在穗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各个时期相关专业的校友,搭建平台,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为祖国及广东的繁荣富强,和母校母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要负责人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陈东

秘书长: 何发斌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黄志威

执行副会长: 刘晖 李会华 李勇

副会长: 陈雅兰 何娴 王嘉萌 李贝

秘书长: 何发斌

联系方式

“信管之珈”(gh_5de86011c0a4)

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信管分会

简介

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信管分会,会员包括在京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各个时期(含院系调整时期)的图书馆学系、信息管理科学系、档案与政务信息学系、出版科学系、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系、大数据安全与保密系及相关专业校友。

宗旨是团结在京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各个时期相关专业的校友,加强交流,互助共赢,为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和北京地区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凝聚各方力量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信管分会自2018年7月换届以来,一直积极支持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与兄弟分会保持长期友好联络,组织会员参与丰富多彩的专业领域和跨界交流会,多名志愿者参与校友会组织的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行动,自愿捐款,众志成城,支持母校和社会各界共同抗疫。持续关心慰问老校友,为单身青年提供交流机会,协助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职业规划、学术交流和择业信息等方面的交流,搭建学院和校友沟通协作的平台,促进了校友间联谊和交流,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成长。

信管分会设常务理事会,作为常设议事机构,决策本会的日常工作,组织策划本会的各种活动。由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组成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由会长或秘书长主持,视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设秘书处作为办事机构,在秘书长主持下处理常务理事会的决策事项,配合开展各项活动。

主要负责人

会长:谢新洲

副会长:王勇、周清华、梅龙、郑立新、李松、徐学超

秘书长:颜显森

副秘书长:李运文、罗建法、蔡沁宇、全敦江、殷梦羚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颜显森

公共邮件:whuxgfhalumn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