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会议研究,根据《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决定以竞争上岗方式,面向全校在编在岗管理人员,公开选拔学院分团委书记1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1名(内设机构主任级)

二、竞聘条件与资格要求

1、竞聘者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所规定的内设机构主任选拔任用的基本条件。

2、竞聘者需是中共正式党员,具有党团群学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强。

三、工作程序

1、个人申报

竞聘者需填报《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竞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签名后,于5月10日下午5点前,送交信息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人事秘书傅老师,电子版发到fuling@whu.edu.cn。邮件主题为: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竞聘报名。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学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

举行竞聘面试会(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竞聘者需准备PPT材料,演讲时间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面试评委会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及教职工代表组成。

4、组织考察

竞聘面试会结束后,根据评委会投票结果,学院党委会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拟任人选确定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学院党委会确定拟任人选。

6、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7、上报审核

公示期满,将竞聘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上报校团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审核。

8、发文任用

校团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后行文任职。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

2、竞争上岗工作由学院纪检工作负责人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电话:68752076

监督邮箱:fuling@whu.edu.cn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