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与行业协会共商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梦馨)3月24日,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闫顺山、协会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宜星,协会理事单位武汉八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廷栋等一行到访我院。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会长、学院张李义教授,学会秘书长、学院副院长吴江教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居森林老师,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系主任张敏教授、副系主任龚艺巍副教授,武汉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忠义副教授等出席会议。

张李义从成立过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的基本情况。吴江介绍了学院电子商务学科发展现状及学院对学会的支持。闫顺山介绍了湖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发展情况,并表示期待能与学会开展深入合作。吴江指出,学会与协会之间优势互补,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极具合作潜力,可以通过定期举办研讨会、开展培训活动、提供智库服务等形式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在建立常态化机制、开展实习实训、举办行业研讨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向达成了一致意见,后续将逐一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