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珞珈辞暑,信管迎新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

(通讯员:尤烨雨,摄影:郭春宇)荆楚大地,灵秀珞珈。9月2日清晨,迎着东湖的徐徐凉风,晨光下的信息管理学院师生早已在梅园小操场为迎新工作做好万全准备,期盼着新一届本科新生的到来。199名新同学四海而来,荟萃信管。

图十三

上午7时,新生们陆续向信管院帐篷走来,他们笑容逐步而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完成注册工作,并领取自己的校园卡及新生大礼包。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报到程序进行顺利。

图五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了给新生留下“初次到珈”的纪念,帐篷前特设留影区为他们定格此刻的美好时光和不变的初心。手续办理完成后,不少新生手持迎新标语板在此拍下属于自己的“新生第一照”。

图七

除了迎新志愿者,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党委副书记代茜、副院长周力虹等领导也来到新生报到点,为远道而来的同学们送上关心与祝贺。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时刻,他们的话语,令向信管奔赴而来的同学们甚感温暖。

上午11时,学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的到来让现场更为热络。他们踏入梅操小操场,向刚刚加入珞珈山大家庭的新生们送来了温暖的关怀。韩进书记、窦贤康校长来到学院迎新点,与我院2021级维吾尔族新生阿迪来·马合木提、麦迪娜木·麦麦提亲切交流,向她们介绍武汉和学校的情况,对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十1

迎新工作持续到下午6点,所有同学平安抵达学校,完成报到手续。傍晚,代茜和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同学一起走访了新生寝室,了解同学们来到学校第一天的生活。“家是哪里的?”“学校的饭还吃得惯吗?”,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寝室氛围更加温馨,同行的同学们也为新生解决了宿舍用水、报修等方面的疑问。

图十六

又是一年九月季,又一代信管人相聚在东湖之滨,珞珈山下。携梦起航、筑梦而往,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他们的故事刚被写下序章。相信感受过夏日似火的骄阳后,这场久期的相逢能让年轻的SIMer在秋天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