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窦贤康校长来院慰问李纲教授

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1月14日上午,学校教职工放寒假的第三天,校长窦贤康来到我院,慰问了我院党员代表、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李纲教授。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党政办副主任房海鹏,我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等陪同参加。

窦贤康向李纲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多年来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其取得的高质量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他今后能充分利用校内外的资源和平台,突出一流学科优势和特色,推动学科交叉融合,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新的重大理论突破与应用成果。

窦贤康还与在座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就学校建设特别是教学科研和人才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人才是学校、学院发展的第一要素”,窦贤康对我院在教学科研与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得来在于学院尊重人才、依靠人才、爱惜人才的良好传统以及一代又一代信管人的拼搏努力。

“要全力建设好研究中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窦贤康深切勉励李纲,并对学院提出殷切希望。李纲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做好工作。付兴荣、陆伟就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建设,做好资源整合,把握新的学科增长点,为学校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