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工作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

(通讯员单璐)按照学校党委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安排,1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一夫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等全体领导班子,全院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茜主持大会。

8DB4A0

会议分述职、测评两个阶段进行。付兴荣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班子自身建设情况、2021年取得的工作实绩、2022年工作的基本思路三部分进行汇报。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方位展示了学院本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作出规划。付兴荣指出,2021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一系列突破性成果,2022年,学院将处于全面建设“十四五”和新一轮一流学科的新时期,他号召全体信管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昂首阔步走向新征程。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本次领导班子个人采取书面述职,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已提前发放给参加测评的教职工,参会教职工通过手机扫描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制作的网上民主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