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调研我院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6月17日上午,作为校领导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系列活动之一,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来我院调研人才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楠(挂职),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教授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付兴荣主持会议。

付兴荣介绍了与会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陆伟汇报了近五年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举措、对标分析和主要问题。

在座的高层次人才分别从人才引进工作机制、学术评价机制、科研经费使用、科研资源分配、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学院、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

赵雪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学院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非常高兴能与学院高层次人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她认为,学院形成了涵盖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国家级人才项目特聘教授、国家级人才项目青年人才、省级与校级人才的优秀人才梯队,这是一代又一代信管人努力开拓的结果。她希望,学院能坚持服务人才的理念,进一步对人才工作做好全面规划,认真落实相关人才政策,与高层次人才用心用情沟通,给予充分关心关怀。她对青年人才提出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胸怀“国之大者”,为国家和学校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贡献。二是要做好“传帮带”,年长学者应为青年学者提供帮助,青年学者应向年长学者虚心请教。三是要加强学科协同与人才协同,致力于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四是要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合理疏导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