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

通讯员尚锦龙)10月22日,学院2022年秋季师生运动会在工学部运动场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党委副书记江尧林、代茜,各系教师代表,班级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学生出席开幕式。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主持人介绍整体情况后,付兴荣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分为趣味项目和田径项目,400余名学生、教师运动员,百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与其中,设立了8个优秀组织奖,并为各项比赛的前8名颁发荣誉证书。

趣味项目一共4项,分别为“急速冲刺”、“普林斯顿”、“陆地龙舟”和“袋鼠跳”。面对各种比赛道具,老师和同学们从起初的磨合阶段到后来默契的团队合作,每一个环节队员们都倾心参与,他们向着前方的终点冲刺,享受着过程中的快乐。大家在“急速冲刺”里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也在“普林斯顿”中带着球小心翼翼地前行,在“陆地龙舟”里八名成员调整步伐齐心向前,更有在“袋鼠跳”的加油声中跳行前进。

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赛道上滴落运动健儿们的汗水。炙红的塑胶跑道上,有他们迅捷的身影,有他们不服输的执着,有他们突破身体极限的那一刻冲刺。他们将铅球奋力抛去,掷地有声;他们跳远时纵身一跃,稳稳落地;接力赛场上起跑、交接,完美配合。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是感动亦是力量。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展现的坚持、拼搏、进取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竞技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了信管学子的热情与朝气。锻炼的是体力,激昂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责编陈孝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