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慰问我院学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华东)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来到文理学部湖滨十舍,慰问学生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茜,本科生辅导员孙华东参与。

“回家的车票买好了吗?”“学习生活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屈文谦首先转达了学校对我院困难学生党员代表、2018级图书馆学本科生冯薇的亲切慰问,将慰问金送到她的手中,并详细询问其在校学习、生活与家庭情况。在了解到她学习成绩优秀,踊跃参与社会工作、学术科研、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并荣获国家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生先进个人等多项表彰奖励时,屈文谦对她给予了高度肯定,叮嘱她要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争取更大成长和进步。冯薇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undefined

代茜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党建和资助工作情况,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将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