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

为做好接收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现开通“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

一、申请条件

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的学生均可申请(包括获得我院2021年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学生)。

二、申请时间

预报名系统申请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8:00至9月24日8:00。

三、工作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登录yz.whu.edu.cn,选择“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根据系统提示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并上传材料。我院2021年夏令营优秀营员无需注册,可使用夏令营注册手机号和密码直接登录,不用上传材料。

2.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在计划范围内择优确定考核名单。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夏令营优秀营员免考核)。

3.经我院推免预报名考核合格的学生,在正式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后,须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 (预计9月28日,网址:http://yz.chsi.com.cn/tm)开通后及时登录进行填报,并通过该系统完成“接受复试通知”“接受待录取通知”等操作,方可录取为我院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填报志愿时,应按照我院预报名考核合格确认的专业进行填写。考生未按要求登录系统进行操作或未按要求填报志愿,视为自愿放弃我院推免生资格。

四、推免计划

注:1.推免计划含夏令营优秀营员;2.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调整推免计划。

五、特别说明

我院2021年夏令营优秀营员不在预报名系统中进行申请的,或未按获得优秀营员专业在预报名系统中填报为第一志愿专业的,视为自愿放弃我院优秀营员推免生资格。

夏令营优秀营员预报名人数超过所在专业的推免计划数时,按照夏令营考核综合成绩依次审核。审核未通过的,经本人申请,在服从调剂的情况下,视学院其他专业预报名计划执行情况,经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可免复试调剂至其他专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4939(工作日工作时间联系)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