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

学院2022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对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函〔2021〕74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对2022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及时下载并认真填写《武汉大学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1),《2022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见附件2)。

二、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所在学校的院系党组织(党委或党总支)需对该同学的现实表现,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对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说明。

三、请于2021年10月28日前将填写完成的《武汉大学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1)寄出,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等信息见《2022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见附件2)。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