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电子商务专业20周年庆典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

亲爱的电商院友:

你们好!武汉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成立于2002年,今年迎来成立20周年。值此,学院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武大电商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院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院友,你们曾在武大电商专业孜孜以求、汲取智慧,从这里走向社会,展露才华,奉献青春,是你们用自身的聪明才智始终支持着武大电商专业的发展,以自身的业绩和成就为武大电商专业增光添彩!

今年武大电商专业办学20周年,是本专业办学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在这个重要的时刻,离不开你们的鼎力支持和热忱参与!无论你们是功成名就还是起步创业,抑或是求学深造,学院都真诚地期待你们回“珈”看看!

兹定于2022年11月12日在学院举办电商专业20周年庆典活动。欢迎你们届时拔冗莅校,共襄盛会。活动当天,学院将同时开通网上直播。活动的具体安排和直播信息敬请留意学院官网、学院微信公众号或“珞珈电商”微信公众号等。

作为庆典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诚邀你们为电商专业20周年庆典送上祝福或分享自己的故事。你们可以通过发送短视频(不限时长)表达对20周年庆典和武大电商专业的祝福与期盼,也可以通过文字讲述自己与电商专业的美好回忆(200字以上)。你们的投稿将通过“珞珈电商”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请本科毕业院友联系班级导师、研究生毕业院友联系导师传递祝福、分享故事。

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期待在“珈”与你们相聚!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