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信管梦•院友情”新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大楼桌椅认捐活动的倡议

发布时间:2001-01-01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信管梦・院友情”新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大楼桌椅认捐活动的倡议

亲爱的院友们:

虽然我们的年龄各有不同、阅历深浅不一,但在我们的一生中,都有一段相同的经历,就是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母校――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大门。在这里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结下了深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足迹,也打下了未来的事业基础,开启了人生的新航程。

曾经,我们在三楼资料室里泡上整整一天,乐此不疲;

曾经,我们在四楼学术报告厅聆听大师的精妙阐述,如痴如醉;

曾经,我们在教研室里为某个学术见解争得面红耳赤,最后相视大笑;

曾经,我们在七楼教室举办联欢会,见证友情、见证爱情、见证每一个美好瞬间……

如今,见证了我们每一个信管人难忘岁月的母院大楼即将完成她的光荣使命,退出历史舞台。同时,承载着每一个信管人共同愿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学院的新教学科研办公大楼,将于今年9月在美丽的东湖之滨揭开动人的面纱。

借此之机,本会倡议发起“院办大楼桌椅认捐项目”,号召广大信管院友尽自身力所能及为学院献上一份感恩之心。院友可选择学院新大楼内教学科研实验室、实验图书馆、报告厅及其他办公区域的桌椅认捐(有关信息参见《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新教学科研办公大楼捐赠指南》)。学院会将刻有捐献者姓名的铭牌置于相关桌椅。认捐金额为桌子每张1000元,座椅每把500元。

本活动捐赠所筹得经费将用于学院新大楼设备购买、维护,捐赠信息将在学院校友网络平台公布,所有捐赠款由学校财务统一公开透明管理,并接受捐赠者的监督。你们的捐赠不仅体现了院友的凝聚力和对学院的归属感,也体现了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参与。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一位院友的理解与支持将是学院珍视和感念的宝贵财富,学院建设发展的丰碑上会永远铭刻您对信息管理学院的眷恋和深情。

有意捐赠者请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青年校友联合会联系。

联系人:(武汉分会)黄俊15071405520,QQ群号272839686

(北京分会)韩凯18600867897,QQ群号75240684

(广深分会)曾伟18922793999,QQ群号123084286

院友捐赠也可联系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彭国晖,联系电话(传真):027―68754461。

活动信息敬请关注http://sim.whu.edu.cn/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青年校友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