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图书资讯学学术研讨会延期举办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图书资讯界同仁: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073-5日召开的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图书资讯学学术研讨会延期至20216月底7月初举办。具体时间后续另行通知,举办地点仍为武汉大学。

这是会议主办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中华图书资讯学教育学会、政治大学图书资讯与档案学研究所综合研判后做出的慎重决定。为了保障与会者的健康安全,同时也为海峡两岸图书资讯学同仁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组委会认为将会议推迟一段时间举行是最好的选择。

会议的延期可能会给您带来不便,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我们也期盼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峡两岸图书资讯学学术研讨会的筹办工作,期待2021年仲夏时节与您相会武昌珞珈山。

感谢您对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图书资讯学学术研讨会的大力支持!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图书资讯学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