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活动|方法的夏天(第三季):研究方法系列讲座暨“珞珈信管+青年说”特别系列

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

在这个据说是史上最热的季节,“方法的夏天”第三季,如约而至。与以往不同,我们在每一期活动中邀请了2位国内外在读博士生,与1位主讲老师一起讨论面向图情档的研究方法。

也许,你还没找到合适的研究主题;也许,你还没从找到的研究主题中提炼出研究问题;也许,你面对明确的研究问题时,不知道该用什么研究方法,以及如何做研究设计……不妨来“方法的夏天”,听听他们怎么说。

也许,你为研究进展焦虑不已;也许,你在激烈的竞争中被卷到有心无力;也许,你一直羡慕别人身上的星光而感到望尘莫及……不妨来“方法的夏天”,听听他们怎么说。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仰望星空时,也许,你还未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颗,但在找寻的过程中,你会爱上整个星空。

“方法的夏天”(第三季),2022年8月18日至9月5日,每周一、周四晚,星空与我们为伴。

海报设计:蒋卓成、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