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21年工作。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等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陆伟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精神:紧紧依靠教师和管理人员两支队伍,以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高标准谋划“十四五”规划,狠抓教学质量,聚焦高水平平台建设,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高质量抓好校园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在受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全体信管人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结果。2021年,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坚决落实“过更紧日子”的要求,坚定自信,积极有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体而言,学院将在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完善、创新创业支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水平科研成果激励、信息化水平提升等方面集中发力。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念,回归本位,攻坚克难,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力作为,扎实做好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

2D36C

付兴荣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筑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精神之基,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信管力量;要在学习工作中坚持意识形态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学术研究有底线,课堂讲授有纪律,加强各级各类阵地管理,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根本保证;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强化遵规守纪的意识,进一步管好、用好科研项目经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优化经费资源配置,统筹用好办学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集中力量办大事。“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付兴荣希望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加快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水平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5E2B

为及时掌握国家和学校对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的最新政策,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水平,规避和防范风险,会前学院邀请学校财务部副部长朱钧、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桦、核算中心副主任黄俐为全院教职工作了“科研经费的管理与使用”专题讲座。

10430A